墨不復卡

卡吹实锤了!
我是“不復”
简单的卡吹

【真赞】NPC

#真赞cp,雷者勿入。

#文笔不好,勿喷

#可能会ooc

—————

“嘿!小紫,猜猜今天是什么任务?”

赞德跑过去奋力一跃,扑在紫堂真肩膀上,语气欢快,他兴奋说道。

因为突如其来的重力,紫堂真踉跄几步,才站稳。他轻轻抬起葱绿色眼眸望向赞德,看不出情绪。

“我不躲开不是想让你压死我…”

“噗—”赞德吐了一口老血,“我有那么重吗!”他双手抓住肩膀疯狂摇晃紫堂真,大闹道。

“有。”他任由赞德摆弄,眼神比石头还坚定。

“这边建议少吃甜食,多运动。”他继续补刀。

赞德感到扎心了。

他捂着嘴巴流下2D眼泪,“做了这么久的搭档,你的心却和石头一样!”

不过随即又换了姿态,他撩了撩后发,橘红的眼眸半眯着,自带星星陶醉。

“不过像我这么智慧潇洒又从容的天使是不会和你计较的~”

“……”紫堂真不知道是第几次这么嫌弃的看着他了。

“咳咳,步入正题,今天去自由丛林抓兔子!”他无视紫堂真直幽幽地盯视,赶紧换了话题。

“走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

郁葱的树林挡住阳光,只是稀疏透射丝丝金线,如若不是空气中略微带着血腥气息,这定然是一副绝美的仙境。

赞德白皙的手指玩弄一般拨弄着树叶,侧躺在瞬影幻剑上,眼神中带有一丝蔑视,居高临下地看着面前几人。

“哎呀,逃亡时间,结束。”

他眉眼带笑,橘红色眼眸眯起,嘴角的弧度恰到好处,似妖孽一般,他摩挲着手指,道。

这话语不重,很轻,却足以让他们吓得面容失色。

“我不服!我们究竟做错了什么?!”其中一人反抗道。

“哦?知道太多的话会死的很惨哦~”他伪善笑意不减,顺势起身坐在瞬影幻剑上,翘着二郎腿,危险气息愈发浓烈。

“勾结黑化选手,密谋逃出大赛,能让你们活到现在已经是神使的仁慈。”

紫堂真从一颗大树后面走出来,符咒随着脚步变换到下面,淡淡道出。

“小紫,不是说了这几个人头交给我吗?难道是想跟我抢功劳?虽然也不是不行,你给爷笑一个,功劳分你一半?”他笑得贼兮兮的,好有一副村口流氓的姿态(bushi

“……”好吧,虽然紫堂真本来就话不多,但是刚出场就让他无语,甚至都不想理赞德,真有你的。

“可是…”那人还欲说什么,只见一把黑色小刀迅速朝他飞来,破风而行的声音利如刀割,划过他的脖子。

血色烟花盛开,那样子真是美极了。

“话太多了。”朝那方向望去,赞德扔出小刀的手还未收回,他眼眸一暗,只觉烦躁。敢打断我的小紫的对话……

“赞德,留个活口,神使大人要亲自…”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紫堂真还未说完,赞德已经以极快的速度将兔子全部宰割,不给它们留一点从惊魂烟花中喘息的机会。

“……没什么。”反正也只是一场游戏,等下存档就好了。他没有说什么,只是向丛林外面走去。

那边是辽阔的原野,自由,不拘束,令人放松。

“我最讨厌这个地方…”他嘟起嘴抱怨道,幽怨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紫堂真。

“为什么?”他反问道,把问题抛给了赞德。

你知道的吧?每次来这里就说明你要走了,我不想你走…他张口欲言,这句话卡在喉咙就是说不出来。

“这里太过于暴露了,很容易被敌人发现。”奇怪,明明不是这个意思啊。我只是想挽留你。赞德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,抓起一朵蒲公英就吹起来。

星星花蕊随风飘扬,欲行渐远。

“哦,但是只要实力足够强大,就不用担心这些了。”他好像有些失落,“我要走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我不在时你都在干什么?”他突然问道,让赞德有些措不及防。

等你回来。赞德知道的,不用想。

“当然是提升自己的实力喽!小紫,早些回来,可别到时候变弱了,拖本天使后腿啊~”他貌似毫不在意,依旧是那么神采奕奕。

“下回见。”紫堂真化作点点像素,消失在赞德面前。

他看着手掌心失去花蕊的蒲公英,眼睫垂下,显得有些恹恹的。

你在想什么呢?

微风吹过,带着清新富有生命的气息,却让他感到无端窒息,他唇瓣微张,试图忽略这种不适感。

可是悲重的情绪压在胸口,好像有些呼吸不过来。

罢了,就在这里等着吧!

—————

“喂,紫堂,干得不错!”丹尼尔看着摘下仪器的紫堂真说道,“不过以后不用再弄了,甲方改变主意,说要换个项目。”

“?可是…”

“真,甲方怎么也是顾客,满足顾客是我们的职责。”秋支着头靠在椅子上,湛蓝色眼眸闪过一丝疑惑。

“你不会真的动情了吧?”

“怎么会,一个NPC而已…”他淡淡一笑,眼眸深邃,着实让人摸不透。

“是吗…”

“你在说谎”

—————

“他怎么还不回来…”赞德耷拉着脑袋,有点委屈。

不知道坐了多久,直到大腿麻木,他也不愿承认。

他肯定是有事耽搁了,也许再等一会就来了。

他狭促地轻笑一声,带点若有若无的苦涩。

“看来是真的死了……”

过了这么久啊,上一次来看我是什么时候来着?

笨蛋,怎么可能会忘记啊。

“嘛~我这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天使,怎么可能会让你连死都不体面呢…”

“我就大发慈悲给你建个墓吧……”

你不是无处可归。

“如果灵魂不知道去哪里,就来这看看吧……”他用小刀刻着石块。

白皙的手指被尖利的石边划出一道道血痕,但他的手从未停下。

这点伤算什么呢。

他小心翼翼的捧着,生怕手里的墓碑会被摔碎。

可还是掉了,摔得稀烂。

他一怔,望着摔碎的墓碑沉默良久。

紫堂之墓—

——————

I'm lucky to see you.

In your eyes, I may be an NPC, but you are my world.

I will continue to wait.

Waiting for the beloved to return.


有个小彩蛋,我尽力了!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