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不復卡

卡吹实锤了!
我是“不復”
简单的卡吹

初识(2)预言家

  “遇见你,是我最大的不幸……”

上期回顾:

紧接着,安莉洁双手合一,喃喃道:“嗯……今天,会遇到不开心的事呢……”

“嗯?你在说什么?”雷狮此刻小小的眼睛充满着大大的疑惑,他有些不确定的问道。

“啊……抱歉,我又开始了……”安莉洁惊讶的捂住嘴,连忙向后退。

奇怪的少女喃喃低语,不开心的事究竟是什么呢?“初次见面,相信不会是最后一次,希望你可以早日习惯,雷狮先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连忙向后退去,结果不小心将台阶踩空,倒在地上。

“哎呦!好痛……”她揉了揉被撞到墙的脑袋,眼角泛起泪花。

“额……你没事吧?”雷狮将手伸过去,想扶她起来,但动作又了停下来。我还是,不要靠近她吧……

他默默的将手缩回去,正欲转身离去,安莉洁开口了。

“那个,我好像脚崴了……”她有些胆怯,害怕雷狮会直接离开。不能让他走了,不然佩利先生就白花钱了……

“啧,还真是……”雷狮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径直朝服务台走去。

“啊……被丢下了吗……”安莉洁有些失落。

“那家伙脚崴了,可以帮忙看一下吗?”他敲了敲桌台,又指了指门口坐在地上发呆的安莉洁,询问道。

“啊,好,好的!”被询问的护士心中一惊,立马回应道。

“那个,可以站起来吗?”她抓着安莉洁的手臂轻声问道。

“可以……”没被丢下啊,太好了……她有些欣喜,颤颤巍巍的站起来。好像,装的有些过了……

“她是我的客人,就扶到我的病房吧。”雷狮意味深长的望了一眼安莉洁,貌似看出了什么,然后说道。

她微微一颤,糟了,貌似被发现了……

到了病房,雷狮让护士离开,然后坐在椅子上。

“喂,你的脚,真的崴着了?”他眯起眼睛,打量着这个少女。

“额……也许?”她讪讪的看了看雷狮,然后又心虚的将眼神瞟到一边。

“噗——说吧,佩利给了你多少?”雷狮噗嗤一笑,然后展开了正题。佩利这个蠢货,真是不让我放心!必须让眼前的家伙放弃给我治疗,然后把钱退回去才行!

“那个,我们公司有规定,出场费是不会退还的……”安莉洁盯着雷狮的眼睛,然后说道。

“还有,我是不会放弃的!”安莉洁两眼冒着星光,心中暗自打气。

“……”这家伙,是学过心理学吗……雷狮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她。

“那么,我可以开始治疗了吗?”安莉洁趁着雷狮发呆的时间,紧接着问道。

“随意!”他的心情只能说是不能再糟了,先是被一个小女孩打扰了午后休闲时光,然后又被这个叫安莉洁的自作主张什么要给自己治疗。我又不是病人,我心理没问题啊!

emmmm,一个穿着病号服的人说自己不是病人,你觉得会有人信吗?:来自旁白的小声bb。

“……”看来是不可以了……安莉洁想着,然后岔开话题,“那只猫是你的?”

“嗯?对啊,怎么了?”雷狮没好气道。

“可以跟我说说关于它的事情吗?它真的很可爱!软乎乎的,很暖和的样子……”安莉洁讲到这,手里就像是在抚摸什么柔软的东西一般,眼神变得陶醉。

“……”这家伙,到底想干什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安莉洁因为治愈百分百的效率,出场费被提高了很多,但由于自己的固执,最后在与公司沟通后,定为只收出场费用,治疗费用全免。但条件是,一旦合同定成,就不得退还费用,不论结果如何。


啊哈!又水了一章,真快乐!(被打

话说,我可以推其他的软件吗?因为我写的文章分散的比较广,各种类型的都有,而且每个软件更不同的文……

所以,嘿嘿嘿……【傻笑】

照常营业。

未完,等着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