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不復卡

卡吹实锤了!
我是“不復”
简单的卡吹

凹凸访谈:请问你的哥哥/姐姐是什么样的?

裁判球25136日常采访参赛者 “这一届的参赛者还真是相亲相爱呢!”

  ------

埃米:

“哎?老姐嘛……

唔……

虽然口味有些怪癖,喜欢使唤我

还整天给我搞她的黑暗料理

苦瓜真的是人可以吃的吗?!

还有!

特别花痴……

喜欢用奇特的方式来爱我

但是

她是个好姐姐!”

嗯,你们的感情真令人羡慕。

艾比:“嘛~虽然前面有些不愉快,但至少结果还是不错的对吧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米尔:

“大哥是一盏明灯,他照亮了我

引领我前进的方向

只要是大哥说的都是对的!

啧,最近大哥又只吃肉

虽然吃肉我不反对,但还是希望大哥可以补充些维生素

还有帕洛斯,最近又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干什么

佩利……还算正常

看来大哥的做法并非完全正确

既然大哥做不了决断,

那就由我来好了,

哪怕要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!”

hh……谢谢卡米尔同学的配合,话说中间是不是跑题了?( ̄◇ ̄;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:

“我的姐姐,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!

她的力气很大!

做饭很好吃!

长得也很好看!

总之!

我超喜欢姐姐!!”

那个……金同学,请不要抢话筒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紫堂幻:

“兄长,是个非常温柔的人……

他从小就天赋异禀,

就连父亲也对兄长疼爱有加……

兄长还经常教我宠物的习性

超级厉害呢!”

你一定很喜欢你的哥哥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迷修:

“师兄也算是哥哥吗?

那好吧,

师兄对我很好,

虽然有时候会踢我的床板,

会抢我的法棍面包,

还用它来敲我的头!

还总拔我的呆毛!

菜头师兄真的!!

经常让师傅生气!

呼……

但还是温柔的!

只是不擅长表达而已,

是他告诉我生日是什么,

他也爱着师傅,

他还和我一起给师傅准备礼物呢!”

菜头师兄……这样叫真的好吗…(你们一家子还真是傲娇呢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:

“那家伙就是个爱管闲事的人!

哦不,应该不是人

还有那个老巫婆!

总说我不中用!

小时候明明还好好的!

额~

真是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!”

emmm,我先走一步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裁判球25136给个温馨提示:采访参赛者的时候还是选择温和一些的,不然人身安全很容易受到……

啊啊啊啊!

雷德来了!

快快快!A区的球球快跑啊!!!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